辣椒粉配西瓜

写同人只为给自己的爱意赋予浪漫

千金丫鬟生存记【同盟篇】

❥本篇承接之前的剧情,但与后面完全无关,🐟还是会找到⭕的

❥这篇纯粹是给喜欢110这条线的宝宝硬生出来的,小细节不够完美的话请无视,纯粹看个爽就对了

❥看完后希望在评论区得到你的感想,比心~

❥BGM是🐟表演过的情字难➡️情字难 








入夜,从镇上回来的周柯宇见到刘妤的时候,她倒在了大宅的门口

 

自下午开始天色已不好,下了密密麻麻好久的雨

 

她浑身湿透的倒在了门口并不平整的泥泞之地里

 

此处是城郊,没有轿子没有马车,她是怎么找到过来的?

 

看到昏迷不醒的她周柯宇心如刀割,虽不确定但也猜到一二

 

把她抱进厢房后,马上吩咐下人带着干净的衣物和清水帮她梳洗

 

他抓着床榻上美人儿的手,她体温高的吓人,一摸额头,果然发热了,又连忙叫下人冒着大雨出去也要找到大夫过来

 

刘妤并不清醒的意识中,表情也满是难受,黛眉紧皱,嘴巴微张,时不时呢喃着什么

 

周柯宇伏下身子低头一听,神色变得异常难看

 

“嘉元,嘉元…”

 


他放下了刘妤的手,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身上刚沾到的脏污,吩咐下人看好她

 

走出房门外,周柯宇紧握的拳头猛一下敲在了走廊的墙上,力度之大手上关节瞬间染上了血,但他脸上一脸平静,仿佛不存在痛感

 

他猜到了她是来找张嘉元的

 

看她这个样子估计已经找遍了各处,实在想不到任何地方才找到远在郊外的这座大宅中,毕竟这是张嘉元曾经住过的地方

 

可惜,他一早就不在这城镇上了,周柯宇面露疲态,却冷笑了几声,若有所思的走进了张嘉元住过的房间里

 

冷冷清清的,没有一处多余的装饰,好像没有生活过的痕迹

 

周柯宇知道自元宵当晚他透出他喜欢刘妤的话语后,隔天张嘉元就离开了宅子,自己找了个客栈下榻,他没有跟爹说起这一切,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他知道张嘉元的骨子里有一股硬气,虽然寄人篱下,但如果他真喜欢刘妤的话肯定不可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落入他人怀抱,既然背叛不了周家也面对不了刘妤他肯定会暂时逃避,这一切他周柯宇都清楚,毕竟,除了爹他算是为数不多了解他的人了

 

不能让任何意外发生,所以周柯宇做了一件也自认卑鄙的事,他跟周刺史说为了讨林茉的欢心,知道林小姐喜欢新鲜玩意,在京城的大宅里他收藏了一盒香瓶,此香瓶香味特殊,是前些日子还在京时一友人赠送的舶来品,他想把这个送给林茉,博得佳人一笑

周刺史听了自然欢喜,但此镇距离京城甚远,周柯宇也不便离开,于是请求爹拜托张护卫回京助他取得此物,因为香瓶他收藏在他房间内的一个隐秘之处,而他对周刺史说这个地方只有张嘉元知道,所以只能派他去取

 

他这么煞费苦心的做一切,就是为了调离张嘉元,因为只要张嘉元一旦想清楚不再逃避时,刘妤定必不可能选择自己,只要分隔开他们自己才能乘虚而入,由此地到京城一来一回很废时日,没有整月也需大半余月,他机关算尽就是为了杜绝一丝他们见面的可能

 

当他看到刘妤不惜冒着大雨到处去寻张嘉元的踪迹时,周柯宇就知道他的决定没错,如果再让那两个人见面,只怕将来的他会后悔今天的自己不够狠心

 

周柯宇准备离开房间时看到木桌上的砚台压着一张纸

 

他抽出一看,笑了,揣在衣袖里,淡定的走回刘妤下榻的房间处

“怎样,大夫来了吗”他冷淡的口音问着下人

“少公子,大夫已经来把过脉,现在去开方子了”下人毕恭毕敬地回答道

“让大夫留下,细心照看刘姑娘,银两给多点”周柯宇看着房间内微亮的烛光,火苗闪闪,映在他的瞳色里,却格外阴暗

他拿出纸张放在了火苗上,黑色的湮没随着纸的一端渐渐燃烧,将张嘉元给刘妤的书信瞬间泯灭

 

近在塌上的刘妤昏迷不醒,浑然不知朝思暮想之人留给她一封等他归来的书信已被燃烧殆尽

 

 


等到刘妤醒来之时,已过了两天,她缓缓睁眼,头脑混沌,好像记不清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刘妤!刘妤你终于醒了,呜呜呜太好了你还没死”眼睛还没全睁开就听到林茉的呱噪声音

 

这里是...她眨了眨眼睛,看着陌生的天花板,这里不是林府,侧过头看到林茉神色忧伤的看着自己,努力思考着一切

 

她只记得为了找张嘉元,走了好远好远的路,能想到的地方都去找了,县令府,城门,影月桥,她满大街的寻找着那个高瘦清冷的身影,走到下雨都顾不上一切,直到浑浑噩噩的来到了周家暂住的大宅,甚至连刘妤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到再有意识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她努力撑着身子坐了起来,在床边的林茉赶紧搀扶着她“呜呜小妤,你吓死我了,幸好你没事,你睡了两天了”


“两天...原来过了两天了”刘妤口中念着,舔了舔口干舌燥的嘴唇

 

一直在桌子旁的周柯宇见此递了杯水给林茉,示意她给刘妤喝,刘妤才留意到原来周柯宇也在房间内

“谢谢”接过杯子的刘妤嘴唇苍白,喝水后稍稍红润了一点,“我睡了两天吗?这是哪里?”

 

林茉叹了口气,满眼心疼“你那天跑出去说找张嘉元,之后一直没回来,我都快急死了,幸好张婶也没发现什么,今天早上他...” 说着眼神看了一眼旁边的周柯宇,“周公子派了马车来接我,说你晕倒在他宅子的门口,因为淋了好久的雨发高热,所以也回不去,我听到这就赶紧来看你”说到这又开始掉眼泪,“我真的很担心你...你别再去找张嘉元了!他是人吗?你病成这样他人呢?!”林茉恨的咬牙切齿

 

虽然不想承认,她此刻觉得张嘉元这个懦夫还不如周柯宇,至少他照顾了刘妤两天,她看得出周柯宇也没休息好,这么帅的脸都挂上了黑眼圈

 

刘妤听到这些一言不发,苍白的脸上毫无血色,眼神涣散

 

林茉知道她不想一醒过来就听到这些话,于是努力憋着把骂人的吞了回去,但她没说错,张嘉元如果是个男人的话绝对不会放任自己喜欢的女子落到如斯田地

 

林茉的反应一如他所料,周柯宇心里暗笑,但表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君子“好了林小姐,刘姑娘才刚醒,大夫说她高热发太久了,需要多加休息,我们先出去吧,晚点再来看她”

林茉瞄了他一眼,再看向刘妤,是这个道理,烧了那么久再加上她跌落谷底的心,现在静养对她是最好的,点了点头跟着周柯宇出去了

 

刘妤又躺了下来,此刻她还没缓过来,睡得太久了脑子也不清醒,不过不清醒也好,起码...什么都不用面对

 

 

跟着周柯宇出来的林茉本来打算告辞了,眼看他转过身子,眉眼带笑的说“林小姐还有时间吗?可否借一步说话”


林茉疑惑,自己一向和他没什么话说,但目前他好像没有恶意,看在他照顾了刘妤两天的份上姑且一听他要说什么

“好”

 


来到别院里,下人倒好了茶水就匆匆退下,剩下两人在此

“你要跟我说什么?”林茉不想废话,单刀直入

周柯宇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不慌不忙地开口“你知道我喜欢刘妤的是吧”


呃林茉被他这个问题问住了,她是知道,但他说这个干吗

“知道,所以你才救她的是吗,那我替她谢谢你”林茉说完蹙着眉看他,觉得没那么简单

“周柯宇你在打什么主意,你应该不是单纯想跟我说喜欢她这么简单吧”

 

哦这姑娘变聪明了,他笑了笑,浓眉一挑“那我就开门见山了,你之前说的同盟,不知还有效吗”

林墨一脸疑惑,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眼神透露着不安

“你别那么紧张,我是认真的,我想过了只要刘妤能接受我的心意,那我会鼓起勇气向爹拒绝这门亲事,只要我不提亲他也奈不了我何,这样的话大家也能如愿解脱,这不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林茉默默听着,战术性喝了口水,消化着这些话

 

的确这是最理想状态,本不相爱的两人成亲在她看来就是荒谬,只是,这个计策的前提是刘妤接受他呀

“小妤她...你也看到了,她比我想象中更喜欢张嘉元啊,她那个样子怎么会接受你,而且万一张嘉元回来了她肯定会心软,又把这些苦忘了...”

 

周柯宇一脸淡定,“放心,她接不接受我这个事情交给我,只要你不急着要她回去,给时间我们相处,那我说的结果肯定会达到的”说着又给林茉倒了一杯茶,“刘妤她,我不知道嘉元怎么想,但我爱她,我不忍心看她变成这样,我只想给她幸福,只要她在我才有勇气跟我爹抗衡...”说着神色无奈,一副情根深种的模样

 

最后那句话打动了林茉,她现在就是认为张嘉元不爱刘妤所以才导致了这一切,她看到周柯宇望着刘妤的眼神的确是有爱意的,这个骗不了人


“我能相信你吗周柯宇”,林茉没有试过对着周柯宇这么小心翼翼,只因为那个是刘妤,是她一同穿越来经历了那么多事,堪比家人般的刘妤,她实在心疼她受的苦

 

“当然,我知道林小姐你讨厌我,但我对刘妤是认真的,你只需要相信这一点”周柯宇伸出手,“合作愉快么”

 

看着伸出的手,林茉思量片刻,回握着

“合作愉快”

 

 

 

 

隔天林茉又来看了刘妤一次,之后来的次数就逐渐减少,直接对刘妤说你想我了我再来,她答应过的周柯宇给时间他们相处,所以也不宜老是去打扰

 

周柯宇倒是天天在宅子里陪着刘妤,陪着喂药陪着用膳,甚至她想出去小花圃散散步他也跟着

 

“周公子,我没事了你不用老是陪我的,都那么多天了,你去忙你的吧”

刘妤对他心存愧疚,觉得耽误了周柯宇的正事,毕竟他是刺史的儿子,迟早要入官场,现在天天在家陪着她就好像不务正业似的

“无碍,没什么要忙的,陪着你我也乐意”,周柯宇这番的确是真心话,只要待在刘妤身边他就觉得幸福,尤其看着她一天天好起来更是有种成就感

 

刘妤是个明白人,知道他喜欢自己所以才舍得花时间在自己身上,摇了摇头“你又何苦呢,我不值得”

“值得,即使你说一千次一万次我也会反驳你,喜欢一个人我只会想对她好,不舍得让她受委屈,可惜这个道理不是人人都明白”

 

刘妤听明白了周柯宇的弦外之音,没有说话

 

 

自她高热后,张嘉元依然渺无音讯,她拜托林茉在镇上打听的任何消息依然石沉大海,林茉甚至气的不愿再帮她,说张嘉元就是个从头到尾的渣男,撩完就跑,根本不值得再付出

 

刘妤开始心死,觉得一切就是南柯一梦,只想把回忆通通全都忘掉

 

她跟林茉说想回去林府休养,林茉叹气,“你先别回去,你现在还没全好,周柯宇这个宅子在郊外很幽静,适合你静养,而且...他也对你好,你就姑且给他个机会吧”

刘妤眼神充满了不理解,“你不是很讨厌他的么,居然帮他说话”

“我是讨厌他啊,但现在我更讨厌张嘉元!至少周柯宇是真心喜欢你,他这些日子怎么对你我有眼睛看,不像那个人,啧”林茉嘟囔着,“只要他对你好我是不会说什么的,你就,考虑考虑呗,俗语也那样说,忘记一段旧情的最好方法就是开展新的”

刘妤撇着嘴瞪了她一眼,林茉识趣的捂上嘴巴打住了这个话题

 

周柯宇,话说到这份上,我能帮你的就这么多了,你看着办吧,林茉暗暗地想着

 

 

这天早上刘妤的房间忽然传出了摔破东西的声音,刚好在门外的周柯宇一惊,马上冲进房内,只见刘妤坐在地上,地上摔破了一个杯子


“怎么回事,有弄伤吗?有流血吗,怎么这么不小心”周柯宇紧张的抓着她的手左瞧右瞧,满眼的担心溢了出来

“没事没事,我刚起来想喝杯水而已,但一时腿软也没拿好,对不起,不用大惊小怪...”

话语未完,周柯宇打横抱起刘妤,把她放回在床上,这举动吓得她赶紧搂着他的脖子,直到坐回了床上,她想收回搂着的手,周柯宇却一把抓着她的手,硬是搭回在他脖子上

刘妤抬眸看了他一眼,又是这个眼神,炙热又直白,直勾勾的盯着她,硬是让人不敢对视,害她连身子都不敢动

 

近在咫尺,周柯宇只看了刘妤抬头的那一眼,他就确定了,她已经一步步对他产生了感觉,想到这他嘴唇扬起一抹笑,轻轻的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

 

刘妤显然愣了一下,脸红的什么似的,打了周柯宇一下,细细的声音娇嗔着“你干嘛”

 

她没有厌恶,甚至在撒娇,周柯宇更开心了,开始得寸进尺,双唇直接吻住了她,心心念念的唇珠触感终于感觉到了

 

刘妤没想到他这么大胆,直接推开了他,摇了摇头,“周公子,不可以,太过了...”

周柯宇咳了一声,自知有点情急,赶紧开口“抱歉,刘...不,小妤,对不起,我很开心在你心里有了一点位置,所以一时激动...是我太心急了”

 

刘妤听到他喊自己小妤,脸色又是一红,但也不反感他这么叫,又点了点头开口“我很谢谢你,陪着我,你对我好我知道,我会慢慢来的,但你不要太快...”

听到这周柯宇把她搂进怀里,轻轻的摸着她后脑勺的秀发,“放心,只要你给我时间,我会让你变成最幸福的女子”

在怀里的刘妤点了头

 


日子一天天过去,刘妤身子好的差不多了,想着是时候要回去,已经在周柯宇家里住了那么久她都觉得自己脸皮厚,今天林茉来就跟她说说

 

“行,你过多五天就回去”来看刘妤的林茉一边吃着周府下人端上来的糕点,嘴巴塞得满满当当

“五天??为什么是五天??”刘妤满头问号

“我跟张婶说的啊,说你去朋友家小住,还有五天才回去呢”林茉一本正经的回话

 

这个五天是周柯宇告诉她的,他知道刘妤想回去,提前跟林茉要多了五天这个请求

 

林茉看着他们感情逐渐的加温,居然挺佩服周柯宇的,说追到就追到,真牛逼,反正看着刘妤笑容渐渐回来她也不想深究那么多,只要她开心就好

 

“五天就五天吧,都住那么久了也不差那一点日子”刘妤也塞了一个糕点进口,嗯吃惯了周家的口味,也觉得挺不错的

 


过了两天周柯宇出去办事了,刘妤没有人说话,无聊了一整天,居然开始想念周柯宇了,光是想着他那深邃的目光毫不掩饰的盯着自己,她脸就开始发红,甚至想到了他们的那个吻,又迅速摇头

 

神经病,乱想什么呢

 

到了晚上她坐在桌子前托着腮发呆,看着那一台烛火实在闲的发慌,干脆想起来练练舞

 

她走出别院,月光之下只有她一人,又哼起了那首她熟的不能再熟的大鱼,扬了扬披帛,展开她曼妙的身姿

 

周柯宇派人买给她的衣服偏修身华丽,和以前她在林府穿的素雅装束截然不同,起初很不适应,但周柯宇貌似很喜欢她这么穿,穿久了也觉得无所谓

 

正当她舞的开心,转了几个圈圈时,一只修长大手搂着她,直接转进了那个人的怀抱里

“周柯宇?”刘妤吓了一跳,他怎么就回来了,“吓死我我以为没人,什么时候回来的?”

 

周柯宇其实已经看了好一阵子了,看着刘妤翩翩起舞的模样,他又是会心一笑,想起元宵当天她对着张嘉元跳舞,如今佳人在怀里,真是风水轮流转

 

他至今都没后悔自己那卑鄙的行径,对刘妤,他自问只有他周柯宇才可以给她幸福

 

看着周柯宇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表情,刘妤跳起来晃了晃手,“累了吗?在发呆?”

 

周柯宇只看了她一眼,就俯身吻住这个得来不易的美人,丝毫不想放开她

 

刘妤好像也有这个直觉知道他会这么做,闭上了双眼,手轻轻的放在他胸前

 

周柯宇的吻来的热烈又霸道,舌尖扫荡着她的口腔,唇齿之间一步一步勾着她的欲望,手搂着她盈盈一握的纤腰,不禁力度又紧了几分

 

刘妤快喘不过气来,撇过头想呼吸一下,谁知道周柯宇一把把她抱了起来,直接快步走进房里把她按在床上

“柯,柯宇,我...”刘妤嘴唇微/张,还在轻微的喘/气,在周柯宇眼里就是欲拒还迎的样子

修身的衣裳把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很好的包裹了出来,看的周柯宇又是喉头一紧,声音都沙哑了几分,伏在刘妤的耳边,发出低沉的声音

“小妤,别担心,我爱你”

 

这句像咒语般的话好像给刘妤下了蛊一样,看着周柯宇满是欲望的眼神,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周柯宇笑了,低头又是一个深吻,手开始拉扯着刘妤的衣服

 

忽然,衣裳里掉出一个铃铛,清脆的声音叮叮叮的,滚到了床外面

 

刘妤从一片情欲中拉回了思绪,侧过头看着那个铃铛,眼神带有了恨意

 

周柯宇不知道这个铃铛的意义,还在享受着和刘妤的缠/绵,他伸手轻轻一勾,床榻两边的纱幔被放了下来,遮住了两具纠缠在一起的身影

 

 

张嘉元,你已经彻底的输了

 

 

 

 

 

                                                  END

评论(2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椒粉配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