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粉配西瓜

写同人只为给自己的爱意赋予浪漫

千金丫鬟生存记10

16穿越+性转,绝对ooc,请勿上升真人

含1681011,角色戏份没规律


BGM在此➡️杏花弦外雨 




林墨今天来的时候就一脸郁郁寡欢,骑在马背上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刘彰看他这个样子,有点不妥“喂喂,骑马要专心啊,马缰绳你抓牢一点,不然等下摔…”,话都没说完,林墨在马上果然晃了一下,大叫了一声就准备掉下去

 

刘彰眼明手快的先跳下马,毕竟是打过仗的身手了得,护着林墨往外面滚了好几圈,免得被马儿践踏到

两人狼狈的从地上坐起来,刘彰看她没被踩到,松了一口气,马上生气的开骂“林茉你不要命啊,骑马你也分心,摔死了怎么办!”

 

林墨本来就被吓得不轻,再被这样一骂,更加委屈“我我我,我也不想的啊,我都痛死了你还骂我,呜呜呜死刘彰…”

 

看着这大小姐哭哭啼啼的,刘彰也慌了,“哎呀对不起,你别哭啊,我错了我错了,谁叫你这么危险啊,我不是第一天教你骑马就说过绝对不能分心的吗,刚才如果不是我护着你你都要被踩扁了…”

“停停停,还在训我!怎么这么啰嗦啊你,和刘妤一样”林墨一边小声啜泣一边瞪着他

 

刘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佩服着刘姑娘日常的不容易

 

“哪里痛?弄伤了么”刘彰扶起他,小心翼翼地搀扶着进了里屋,林墨拉起袖子,露出手臂的一片擦伤“痛是痛,但皮外伤,不打紧”

“什么不打紧,诶我们男人皮糙肉厚的那是无所谓,你好歹是个姑娘家,摔伤了可大可小好吧,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刘姑娘交代了”,刘彰从马场备用的药品里拿来了铁打损伤药,一边给她轻轻涂着一边说“你到底在发什么呆,我看你今天都魂不守舍的”

 

林墨扁了一下嘴,“我爹要回来了”

他早上出门时看见张婶高兴地在吩咐着下人做事,他还奇怪她为啥心情这么好,张婶笑容堆满了脸的说道老爷回信说茶山的事解决的差不多了,大概过几天就会回来,这不要跟肉贩鱼贩提前订一些好货,让老爷回来了可以吃上家里的好菜

 

林老爷一回来,意味着林墨自由放飞的生活将结束,说不定还会逼迫着他和周柯宇的亲事尽早提上日程,这一连串的能叫他开心得起来吗

“我恐怕很难再像现在这样天天溜出来了”

 

刘彰懂了,安慰着她“哎呀没事,你想出来玩我随时奉陪就是了,别不开心”

林墨抿着唇不说话,就这样让他默默涂着药

 

林墨这么安静刘彰太不习惯了,专心上药的他一抬头看到这大小姐一脸脏,发髻松散的样子,扑哧一笑

“呃你神经病啊,笑什么”林墨被他笑的有点尴尬,用左手蹭了蹭脸,“是不是我脸有东西”


刘彰无奈的笑了起来,说着你等我一下,走出了里屋,然后捧着一盆水回来

“你呀,好歹是个大小姐,别老是毛毛躁躁的,这么凶巴巴的将来谁要你啊”,他用布一点一点的帮林墨擦着脸上的脏污,语气很是关心

 

刘彰的脸近在咫尺,林墨感觉心跳急剧加快,不自然的快,怎么回事,难不成刚才摔出心脏病了

“你少操心,不要就不要,我才不稀罕那些臭男人,哼”,说着这话的林墨眼神乱飘,圆圆的眼睛眨的很快,微表情透出他的紧张,“不用你,我自己来…”

“你来什么,你又看不到哪里脏右手又伤了,少逞强一下会死是不是”刘彰语气有点急了,林墨听着抬头看了他一眼,默默闭上嘴,乖乖让他来

 

力度轻的仿佛羽毛拂过脸般,刘彰好像在擦拭着什么珍宝一样,从来没这么近距离的端详着林茉的脸,一双杏圆明眸总是亮晶晶的,笑起来很可爱,薄薄的朱唇笑起来会露一点小虎牙,虽然平时总是一副争强好胜的样子说她才是大哥,实际上这个比他还小几岁的大小姐受了伤才肯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见他一直盯着自己,林墨脸不自觉的发红,“你好了没,擦了几个时辰了…”

“哪有那么夸张,好了脸弄干净了,头发我无能为力,这个你真得自己来”边说边收拾着药品,“我也出去清洗一下,等下送你回去吧”,然后走出里屋

 

刘彰一走出去,林墨身子软了一下撑在位子上,他左手捂着胸口位置,心脏还在咚咚咚的狂跳

他看着盆里的水发呆,盯着水中倒影出来的脸,红的不像话,摸了摸自己额头,没发烧

 

该死,人真的不能随便立flap

 

 


刘彰护送林墨回到林府门口的时候刚好碰见刘宇出门,他看到林墨手臂卷起了衣袖,涂了一大片膏药,急忙上前,担心地问道“怎么回事?林墨你搞什么鬼”

刘彰见状抢先开口“刘姑娘别怪她,都是我不好,没看好林姑娘害她摔马了”

摔马?!刘宇吸了一口凉气,扶着林墨左看右看“天,还有哪里有伤?要不要去看大夫?等下进去给我看看!”


看到刘彰内疚的样子林墨也急了“我没事,就一点擦伤而已,真没事,不关他事,你看我活动自如…嘶!”一抬右手伤口就痛,他忍不住咬着下唇,面露痛苦神色

“你看你!又在逞什么强!被你气死了我,不等你伤好不准再骑马!”刘彰心疼她这个样子,不小心放出了狠话,语气也不太好

林墨瞬间就眼眶泛红,大大的眼睛装着泪珠,瞪了刘彰一眼,转身跑进了林府

 

这一切给刘宇看愣了,马上对着刘彰说“刘公子,茉茉脾气是这样的,你别凶她…”

“我知道,我也是一时情急才口气不好,但也是为她好啊”刘彰皱着眉头,看起来满脸后悔

刘宇眼见及此,安慰着他“放心吧,她没事的,交给我,她还有力气发脾气证明还有精神,我就不送你了,我要去看着她以免她发神经”

刘彰点点头“那麻烦刘姑娘了”

 

 

跑回房间里的林墨一言不发,默默用手擦着眼泪


刘宇轻手轻脚的进来,关上了房门“哎呀是谁那么过分气哭我们茉茉大小姐啊,来来来我帮你报仇”

“你少来,叫什么茉茉…这里又没有别人”林墨声音都哽咽了

 

刘宇叹了一口气,“林墨你惨了”

“当然惨,右手痛死了”

“不是这个”刘宇一脸看透一切的表情,“你喜欢上刘彰了”

 

林墨顿了一下,撇过脸没看他“乱说什么,他是我兄弟”

“兄弟你个鬼,你看你刚才的反应还能骗过我不成?以你的性格被说两句会哭吗,我这么了解你这种事情我还是看得出的”

 

全被说中了林墨想否认都不知如何否认,只能不吭声,刘宇知道他性格应该不想接受自己产生了这种感情,只能继续淡淡的说着,“当初谁安慰我来着,七情六欲无法控制啊,要真喜欢上也没办法什么的,现在轮到自己就无法接受了?”

“好了你别说了”林墨低着头,声音也跟着低沉“我没有无法接受,我只是…觉得他纯粹把我当兄弟,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的”


刘宇摇摇头“你怎么会这样想,他刚才就很担心你啊”

“那是因为他觉得害我摔伤他内疚而已”林墨扁着嘴巴,小而翘的鼻子有一下没一下的吸着

 

刘宇无语,他总算懂陷入爱情的人就是会这样鉆牛角尖,容易否定一切对方喜欢上自己的可能

 

“你别管我了,反正我本来就下定决心不会在这里谈什么恋爱的,这种心情很快就会过去”

 

刘宇看他那样子,除了叹气也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要真喜欢的话哪有那么容易过去,罢了,他需要点时间整理一下心情,正好趁这机会好好养伤,不然林老爷回来问起又是一顿麻烦

 

“你拿着什么”林墨调整着呼吸,逐渐平静下来,拿过杯子喝了一口水,看到刘宇手里拿的珠宝盒好熟悉,这不和他之前买的黄金链子同一家店么

 

“啊这个”刘宇想起来他刚才出门本来是想把这个珍珠链子还给周柯宇,这搞了一轮又错过机会了

 

林墨看到他拿出来的珍珠链子眼尖的认出就是那天周柯宇买的那条

“这周柯宇送你的?帮他挑了个茶叶他就送你这么贵重的?他是不是…”

刘宇知道他想说什么,点了点头“就是你想的那样”

 

林墨快疯了,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他知道最近刘宇很不开心,因为张嘉元,所以他也小心不在他面前提起这个名字,但现在的局面他忍不住开口了“你最近有见过他吗,张嘉元…”


一听到这个名字刘宇心里就梗了一下,摇了摇头

 

“我想我会懂为什么张嘉元不来见你”

 

林墨其实很舍不得看到刘宇这失魂落魄的样子,要知道在以前的世界里,他练舞无论腰伤有多痛,或者一再错过出道机会都没见他难过一下,现在却因为张嘉元这个臭男人天天无精打采的,所以他才讨厌谈恋爱这种麻烦事,也害怕自己会变成这样

 

“你想,站在张嘉元的立场,他和兄弟喜欢上同一个女人,我没记错的话他好像还是被收养吧,这么说这个周家就对他有恩,那他何来的底气跟周柯宇竞争啊,我是他我也退缩啊”

 

林墨这番话如醍醐灌顶,刘宇根本没想过张嘉元这样两面不是人的局面,他还一心以为张嘉元只是木头,不主动,或者根本不喜欢他

 

“林墨,看来我们都一样,对别人的事看的一清二楚,自己却搞不清自己”刘宇拍了拍他肩膀,眉眼弯了下来,“谢谢你,我知道怎么做了”说完放下珠宝盒子就跑了出去

 

“你去找他?你知道他在哪吗”林墨抱着受伤的右手,眼神充满担心

 


刘宇回眸笑了,“看老天爷给不给机会我再见他一次”




                                                                                 

                                                 TBC



————————————————————


咱们妤姐不愧是现代人,勇敢追爱,相反看着不拘小节的茉茉在爱情上倒是胆小😂


评论(18)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椒粉配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